張花冠陳明文之爭 民進黨全代會插曲



商品網址:

新北市育兒津貼2019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C%B5%E8%8A%B1%E5%86%A0%E9%99%B3%E6%98%8E%E6%96%87%E4%B9%8B%E7%88%AD-%E6%B0%91%E9%80%B2%E9%BB%A8%E5%85%A8%E4%BB%A3%E6%9C%83%E6%8F%92%E6%9B%B2-095631004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(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4日電)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與嘉義縣長張花冠攬肩事件延燒,張花冠今天在民進黨全代會發言指出,民主不是指定接班人,並問黨主席蔡英文「我什麼時候和妳求官?」

民主進步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下午在圓山飯店登場,會中重頭戲是通過「2018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」和「2018年直轄市議員提名特別條例」。

不過當全代會在討論「2018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」內容時,未登記發言的張花冠突然表示要發言,主席蔡英文詢問張花冠有沒有登記?然後要求張花冠登記再讓她發言。

張花冠發言一開始建議民進黨應該盡速研議將行政區域重新劃分,才能提升效率,減少城鄉

國民年金生育給付

差距,「容易當選的地方,大家相爭要選,困難的地方都沒人要登記。」接著她突然話鋒一轉:「希望主席剛剛講的民主、進步要符合新時代的競爭,民主真的不要是指定式的(候選人),中國大陸才有指定接班人的概念。」

張花冠與陳明文為了誰來選下一屆嘉義縣長意見不同,兩人各有支持對象。

隨後張花冠繼續發言,她指出,有人在基層散布謠言,指她「求官求不到」,她當場反問蔡英文:「請問主席,我什麼時候跟妳求過什麼部長的位子?如果沒有的話,請主席幫我澄清一下。」此時負責全代會直播的導播將鏡頭轉向蔡英文和陳明文,蔡英文苦笑了一下,陳明文則面無表情。1060924

相關新聞影音

商品訊息簡述:

幼兒學習教材

張花冠陳明文之爭 民進黨全代會插曲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C%B5%E8%8A%B1%E5%86%A0%E9%99%B3%E6%98%8E%E6%96%87%E4%B9%8B%E7%88%AD-%E6%B0%91%E9%80%B2%E9%BB%A8%E5%85%A8%E4%BB%A3%E6%9C%83%E6%8F%92%E6%9B%B2-095631004.html
arrow
arrow

    ighd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